相关视频
  • 产后抑郁症如何治疗

    产后抑郁症如何治疗

    5283次
  • 如何诊断产后抑郁症

    如何诊断产后抑郁症

    8117次
  • 产后抑郁多久能好

    产后抑郁多久能好

    7001次
  • 造成产后抑郁的原因是什么

    造成产后抑郁的原因是什么

    7596次
  •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9073次
  • 产后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产后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61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淑娥 > 产后抑郁怎么自我调节

产后抑郁怎么自我调节

专家:张淑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产后抑郁症一般情况下要是自己调解,首先就自己能够宽慰自己,能够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我们产后孩子不喂奶了,或者喂奶期间也没关系,就是能够上班以后跟同事,工作以后情绪上就会开朗一些,因为产后嘛。她刚开始在家里很多没说好多心理上、生理上、环境上,各个方面的改变,它就容易引起这种情绪的不稳定或者抑郁,闷闷不乐。如果她就是说参加工作以后情绪一调整可能就好多了,这是一个自我调整。

还有一个就是让她能够高兴起来,首先就是生活上让她没有太大的特别重的负担,孩子或者家里的生活上的一些琐碎的事情,家里的亲人们多帮助做一些,完了她的爱人或者爸爸妈妈帮助她把这一段尽量的让她生活上压力小一点,然后因为她从一个单身变成一个母亲,所以说这有时候生活上负担也是重了,有时候休息不好了,孩子闹了、哭了、喂奶了、换尿布了,这些情况都是给她增加了不少的负担,所以说希望就是在这方面家里人给她一些帮助,然后自己,作为产妇自己就是产后以后自己多调整,能够这个状态调整过来,这样的话就能够很好地得到解决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