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9326次
  • 什么是痰湿

    什么是痰湿

    5323次
  •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8871次
  •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6283次
  •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7213次
  •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56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章 > 腰肌劳损与腰椎间盘突出在症状上有哪些区别

腰肌劳损与腰椎间盘突出在症状上有哪些区别

专家:张章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腰肌劳损与腰椎间盘突出症状有区别吗

张章:腰肌劳损时间长了,就会引发或者诱发腰椎间盘突出。那么腰椎间盘突出呢,它的症状更多的未必是在腰上,很多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他的症状是在臀部和大腿上,因为这根坐骨神经它的循行的部位。

腰椎间盘突出之后,它会影响到周围的血管和神经,尤其是影响神经,会造成我们下肢的大腿外侧的麻木,小腿的酸痛,麻痛,或者脚上第四、第五根脚指头的麻木,甚至于会影响我们的大小便。

而腰肌劳损不会造成这样的问题,它只是一个局部,腰部、腰骶部的疼痛,对于大小便没有影响,对于腿上的一些麻木,疼痛也不会造成这样的后果。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