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5417次
  • 什么是痰湿

    什么是痰湿

    5118次
  •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9623次
  •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7639次
  •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5324次
  •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76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章 > 如何区分劳累性腰痛与腰肌劳损

如何区分劳累性腰痛与腰肌劳损

专家:张章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样区分劳累性腰痛与腰肌劳损

张章:劳累性的腰痛和腰肌劳损,我们区分上呢,有两点,一个是发病的时间,一个是病程的长短。发病的时间,急性腰肌劳损在我一次运动,一次搬举重物,一次着凉之后就发作了,那么这是急性腰肌劳损。

那么慢性腰肌劳损必然有急性腰肌劳损病史,我曾经搬举重物之后腰疼过,但是治疗好了,不影响我运动了,但却反复发作,这样叫做慢性腰肌劳损。

而劳累性的腰疼它也有一定的病史,就是说,我经常的搬举重物。虽然不疼,但是逐渐逐渐的疼痛加强,然后到某一天,疼的很厉害了,这是一个由轻到重的一个渐进性的过程,而腰肌劳损呢是一个先重后轻的一个急慢性病程的区分。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