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8864次
  • 什么是痰湿

    什么是痰湿

    7803次
  •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5968次
  •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7708次
  •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9718次
  •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76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章 > 如何诊断腰肌劳损

如何诊断腰肌劳损

专家:张章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腰肌劳损怎么诊断

张章:腰肌劳损确诊并不难,因为做完相应的检查之后确诊就出来了。那包括哪些检查呢?最常见的就是我们常用的体格检查,体格检查是在医院当中大夫会针对每一个病人,不同的病情所做的专业性的检查。

另外一种呢,就是要有一些放射性的检查,包括X线、CT或者核磁。那么做X线、CT或者核磁其实并不能说这个人就是腰肌劳损,而只是用这些检查的方式,排出掉其他常见的腰部疾患。比如说我们最常见的腰椎的损伤,小关节的错位或者说是椎间盘突出,那么这些用了一些放射性的检查都可以排除掉。

没有这些问题了,那么我们才会真正的会考虑疼痛仅仅局限在肌肉,那么局限在肌肉或者肌腱、筋膜上,我们会称之为腰肌劳损。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