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和艾滋病人工作会感染吗

    和艾滋病人工作会感染吗

    8948次
  • 得了艾滋一定会死吗

    得了艾滋一定会死吗

    6230次
  • 碰到艾滋病血会传染吗

    碰到艾滋病血会传染吗

    6116次
  • 高危性行为是指什么

    高危性行为是指什么

    8963次
  • 和艾滋病人发生性行为怎么办

    和艾滋病人发生性行为怎么办

    7757次
  • 早期艾滋病能够阻断吗

    早期艾滋病能够阻断吗

    593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红心 > 高危性行为是指什么

高危性行为是指什么

专家:赵红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高危性行为包括以下几个概念

一:不安全的性行为,不使用安全套;

二:多性伴;

三:男男之间的性行为方式。

赵红心:其实高危性行为有几个概念,第一个概念就是不安全的性行为,就是不使用安全套的性行为,这是我们所说的高危性行为。第二个,多性伴,多性伴也是指的不安全的性行为,因为性伴多了,也就是说你接触的范围就大了,所以感染的几率也会增加。第三个,我们刚才其实没有谈到感染的几率里头,在这种传播途径里面,男男之间暴露之后,感染的几率是最高的,不论是在异性之间的男传女,还是说女传男,还是说男男性行为,这三种性传播里头,男男性行为发生率是最高的。为什么是最高,就是因为他们有一种性行为的方式就是肛交,而这种肛交,也就是说,第一,为什么它感染几率最高,一,肛门的黏膜上皮是一个柱状上皮细胞,它容易破损,第二个,他肛门外壁是有一些鳞状上皮,而这个进去是逆着,擦着茬进去的,所以说他也容易破损,所以说会造成感染几率的上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