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便血且血与粪便混合是怎么回事

    便血且血与粪便混合是怎么回事

    9747次
  • 便血怎么办

    便血怎么办

    5441次
  • 痔疮便血怎么治

    痔疮便血怎么治

    7297次
  • 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7491次
  • 便血怎么办

    便血怎么办

    5351次
  • 大便出血是癌症吗

    大便出血是癌症吗

    90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勇 > 大便出血鲜红不痛是什么原因

大便出血鲜红不痛是什么原因

专家:郑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便出血鲜红不痛,通常是内痔出血的典型表现。如果大便出血鲜红伴有疼痛,一般临床认为是肛裂的典型症状。如果大便颜色比较深伴有大便次数的改变或者伴有粘液,一般认为是炎症性肠病或者是肠道肿瘤的表现。

如果患者仅仅是大便出血也不痛,常规考虑是内痔出血,可以给予痔疮栓塞肛处理以及口服止血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经过一周的治疗,便血停止了,就不需要额外进行检查。但如果患者治疗一周以后便血还没有停止或者仍有反复的情况,建议行肠镜检查,如果发现有肠道内息肉或者肠道肿瘤,需要进一步处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