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便出血鲜红不痛是什么原因

    大便出血鲜红不痛是什么原因

    8997次
  • 便血怎么办

    便血怎么办

    5029次
  • 痔疮便血怎么治

    痔疮便血怎么治

    6646次
  • 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7956次
  • 便血怎么办

    便血怎么办

    8332次
  • 大便出血是癌症吗

    大便出血是癌症吗

    533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郑勇 > 便血且血与粪便混合是怎么回事

便血且血与粪便混合是怎么回事

专家:郑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便血如果说而且与大便混合在一起的话,主要是两大块。第一个就是直肠息肉或者炎症性肠病,这种便血也是可以和大便混合在一起的,第二个主要就是肠道的一些肿瘤。就是说它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症状呢?就是说我们的大便在横结肠的位置,它还是液态的,在我们乙状结肠之后大便经过水分的重吸收,才逐渐的转变为固态的,然后储藏在我们的直肠。

所以说只要在乙状结肠平面以上的部位出血,它都是可以和大便混在一起的。只有在我们直肠或者说肛门部的出血,它才附在大便的表面,比如说痔疮它就是在大便的表面。所以说出血只要是在乙状结肠以上的,它都是可以和大便混合在一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