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卵巢早衰之后还可以性生活吗

    卵巢早衰之后还可以性生活吗

    5609次
  • 卵巢早衰和性生活有关吗

    卵巢早衰和性生活有关吗

    7969次
  • 卵巢早衰治疗费用如何

    卵巢早衰治疗费用如何

    6007次
  • 30岁前发生卵巢早衰怎么办

    30岁前发生卵巢早衰怎么办

    6048次
  • 卵巢早衰可能是病毒引起吗

    卵巢早衰可能是病毒引起吗

    9400次
  • 卵巢早衰能防御吗 

    卵巢早衰能防御吗 

    93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彦霞 > 卵巢早衰常规检查有哪些

卵巢早衰常规检查有哪些

专家:朱彦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卵巢早衰即月经一向规律,突然月经停止超过半年以上,且逐渐出现面部潮红、心烦意乱、失眠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以后,需要积极就诊,进行系列检查。

卵巢功能检测一般需要进行抽血化验,所以患者到医院之前应避免吃饭、喝水,保持空腹。另外,也可以进行超声检测,明确卵巢、子宫的大小,也可检测卵巢内残存的卵泡素,以便确诊。

如果患者本身存在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甲状腺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重症肌无力、红斑狼疮等,如果出现月经停止,可能是自身免疫性因素导致的卵巢早衰,同时可进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相关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