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卵巢早衰之后还可以性生活吗

    卵巢早衰之后还可以性生活吗

    5078次
  • 卵巢早衰和性生活有关吗

    卵巢早衰和性生活有关吗

    8274次
  • 卵巢早衰治疗费用如何

    卵巢早衰治疗费用如何

    8657次
  • 卵巢早衰常规检查有哪些

    卵巢早衰常规检查有哪些

    9035次
  • 30岁前发生卵巢早衰怎么办

    30岁前发生卵巢早衰怎么办

    5050次
  • 卵巢早衰能防御吗 

    卵巢早衰能防御吗 

    860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彦霞 > 卵巢早衰可能是病毒引起吗

卵巢早衰可能是病毒引起吗

专家:朱彦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咱们研究发现,有一部分人是感染了病毒以后引起的卵巢炎,最后导致的卵巢早衰,这个方面的研究是有的,一般就是病毒引起来的,像腮腺炎病毒,还有些其它一些病毒性疾病,目前研究发现是会导致卵巢早衰的。

单纯疱疹病毒目前研究没有,对这种单个病毒的单纯疱疹病毒会不会引起卵巢早衰,目前医学上是没有定论的,没有定论说它一定会引起卵巢早衰,但是可能它和卵巢早衰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像腮腺炎病毒,也有可能会导致卵巢早衰的。这方面的研究没有完全阐述清楚,因为可能有的时候,一个人发生了卵巢早衰,可能不单纯是一个病毒的感染,她可能合并遗传,基因的问题,或者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都有可能。

所以,因为它病因比较复杂,所以它这个是不是一个单纯的感染就能导致卵巢早衰,现在目前医学上也没有特别清楚的研究出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