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8801次
  • 脂肪肝如何食疗

    脂肪肝如何食疗

    7834次
  •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8227次
  • 脂肪肝传染吗

    脂肪肝传染吗

    6790次
  • 脂肪肝严重吗

    脂肪肝严重吗

    7449次
  •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538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谢雯 > 脂肪肝有哪些类型

脂肪肝有哪些类型

专家:谢雯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既往说脂肪肝发病人群是逐年递增的,这个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摄入热量过多,另外一个运动过少。所以在这样的过程当中,得了脂肪肝以后,以前都觉得体检的时候,发现一个脂肪肝没有大的问题。但是最近十年的研究结果表示脂肪肝应该关注,因为脂肪肝它可以从单纯性、脂肪肝性肝病发展到脂肪肝性肝炎,部分病人可以在脂肪性肝炎的基础之上,进展为肝纤维化,进而发展到肝硬化,还有少部分病人可以在脂肪肝相关的肝硬化基础之上发展为肝癌。

脂肪肝现在的疾病实际上是单纯性脂肪肝,脂肪性肝炎,脂肪肝相关的肝硬化进而发展到脂肪肝相关的肝癌。所以诊断过程当中,对脂肪肝应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当出现单纯性脂肪肝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尽可能避免进展到下一个阶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