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9726次
  • 脂肪肝如何食疗

    脂肪肝如何食疗

    5466次
  •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9446次
  • 脂肪肝传染吗

    脂肪肝传染吗

    6901次
  • 脂肪肝严重吗

    脂肪肝严重吗

    6494次
  •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93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谢雯 > 什么是妊娠急性脂肪肝

什么是妊娠急性脂肪肝

专家:谢雯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妊娠急性脂肪肝虽然名字里边叫脂肪肝,但是和通常意义上脂肪肝其实有着很大不一样。在普通脂肪肝里面,是一个逐渐进展、缓慢发展过程,而急性妊娠脂肪肝往往出现在妊娠晚期,起病非常急,进展也特别快速,同时后果也非常不好。

在急性妊娠脂肪肝这个阶段,是一个病情进展迅速,以肝细胞小泡性脂肪病为突出表现一种临床危机重症,可能会影响到孕妇以及胎儿生命,所以在这个地方大家一定要特别关注。急性妊娠脂肪肝临床表现上最重要就是在妊娠后期或者叫晚期出现消化道症状,包括乏力等等,同时出现黄疸,转氨酶升高,同时可以出现凝血异常,这个过程进展会非常迅速,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