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吃的少为什么也会得脂肪肝

    8019次
  • 脂肪肝如何食疗

    脂肪肝如何食疗

    6590次
  •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脂肪肝不能吃什么

    5242次
  • 脂肪肝传染吗

    脂肪肝传染吗

    9487次
  • 脂肪肝严重吗

    脂肪肝严重吗

    7441次
  •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脂肪肝会造成肝衰竭吗

    860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谢雯 > 脂肪肝如何消除

脂肪肝如何消除

专家:谢雯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谢雯:对于单纯性脂肪肝患者,那么我们治疗第一要有信心,如果要是治疗得当,绝大部分病人都应该能够获益,那么我们现在评价单纯性脂肪肝的患者,他治疗有效,那么首先就是超重的人,我们建议它的体重能有所减轻,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的观察发现,体重减低10%,肝脏的酶血的恢复、超声影像学的肝脏的脂肪围娠期都会有大大的改善,所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建议关注体重的减轻。

所以你无论是管住嘴、还是迈开腿,那么你达到的就是体重减轻,体重减轻的目标是什么呢?我们建议每周体重减轻0.5到1公斤,也就是说每个月体重减轻5公斤左右。那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你说是不是减肥越快越好,减重越多越好呢?其实也不是,我们现在为什么有一个区间,就是也不建议过于快速的减肥,这个也是我们强调的。

所以有些社会上的减肥班说我保证一个月减肥十公斤,三个月减肥二十公斤,这样过快的减肥其实我们是不赞成的,建议的是循序渐进、逐渐减轻,体重减轻10%左右来达到目的,逐渐逐渐订一个小的治疗目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