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孕妇能吃荔枝吗

    孕妇能吃荔枝吗

    6261次
  • 孕妇做四维彩超有什么作用

    孕妇做四维彩超有什么作用

    9285次
  • 刚怀上孕怎么打

    刚怀上孕怎么打

    5607次
  • 怀孕初期症状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怀孕初期症状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7497次
  •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9929次
  • 怀孕初期症状

    怀孕初期症状

    88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焱 > 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

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

专家:阮焱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不太推荐妊娠期同房,现在对夫妻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重视,但是对于妊娠期同房还是要比较谨慎,因为妊娠期性生活除了机械性冲击力之外,男性精液含有前列腺素类物质,会刺激子宫引起宫缩。因此,建议孕妇在妊娠期前三个月以及临近分娩后三个月尽量避免。

早孕期因为胚胎状态不太稳定,很容易发生流产。后期,因为前列腺素受体,很容易受到前列腺素影响,刺激引起宫缩,导致早产,而且孕妇肚子很大,在性生活过程中,也有很多不便。

如果有性生活需求,建议在妊娠中期,胎儿相对比较稳定,孕妇身形体态也不是太笨拙。如果在同房之后,出现不明原因肚子疼或者有阴道出血,要到医院及时就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