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8249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7978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9099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5360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8229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802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血泡怎么处理最快

血泡怎么处理最快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皮肤由于摩擦,外伤,烫伤,都会引起创伤处会出现血泡,日常生活中的血泡是由于摩擦引起的水泡,这种多见于手,足,摩擦部位,还有就是皮肤表面的血泡,形成皮肤较深的血泡。

皮肤比较深的血泡可以自愈,我们可以先用一些消毒液进行消毒,预防感染,将血泡的一侧挑破,将液体释放出来,这样可以加快愈合。但是这个情况下,一定要注意休息,以防感染。

某些疾病引起的血泡,像带状疱疹,主要是沿神经分布的皮肤表面的疼痛,再者就是外伤引起的出血,一般可以自愈,如果一旦出现血泡,我们建议上正规的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一下,然后确诊之后,再进行正确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