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7646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6958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7917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6828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6191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68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苹果的籽含有一定的氢氰酸的,那么氢氰酸会引起人体的中毒,会出现昏迷、头痛、头晕、呼吸加速等等的症状,但是不小心将苹果籽吞进去,一时半会不会产生中毒现象。

因为苹果籽一个半个它这个含量比较小,不会引起中毒,不是说一次吃掉18个苹果以上,含有150粒苹果籽,都咬碎之后引起的中毒以外,一两颗的苹果籽,是不会引起中毒的,但是长期苹果籽吃起来是对人体的健康是不利的,因为积少成多,建议大家伙, 偶食苹果籽是可以的,当然不必要害怕,要及时吐出来,就可以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