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9895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9873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5596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9306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9116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743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靠墙站立的好处与坏处

靠墙站立的好处与坏处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靠墙站立属于静止不动的运动,对于人来说,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首先它可以减轻膝关节的压力,这样可以不增加膝关节的损伤,不会引起疼痛,一般情况下这种靠墙站立,还能够矫正大家的站姿、驼背,它可以燃烧脂肪,由于人体背对着墙直立站立,可以使其肌肉得到全身的对抗,然后燃烧了热量。

第二可以放松肩颈,靠墙站立之后,这样可以放松肩颈,由于人体低头时间过长,肩颈部的疼痛,靠墙站立之后,这样可以相对应的可以使肩颈部放松,得到很好的缓解。

第三可以矫正脊柱的侧弯,长期不良的姿势站立,以及不良的坐立姿势,都会引起脊柱的侧弯,由于靠墙站立,它很好的解决了脊柱侧弯的问题,有助于矫正姿势。

第四,,可以活跃一下大脑,由于肌肉紧张,靠墙站立时,脊柱受到了一定的刺激,那么脊柱的神经刺激,和大脑的神经刺激是相连的,因此它可以使刺激传到脑神经上,那么激发脑的活力,再者靠墙站立,还可以预防便秘,再者,靠墙站立可以突出个人的站姿,最后一点,可以改善人体的代谢,促进人体的循环,它还可以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