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8395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8300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8148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5485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9389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554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变蛋又叫灰包蛋,是中国汉族传统风味的蛋制品,变蛋不但是味美佳肴,而且还是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中医认为变蛋性凉,能够治疗眼痛、牙痛、高血压、耳鸣眩晕等疾病,但是,大众吃变蛋,一定要注意,像小儿脾阳不足、寒湿泻痢者、心血管疾病以及肝肾疾病的人,一定要注意,变蛋不宜与甲鱼、李子、红糖等使用,使用变蛋的时候,一定要配以姜末、醋来解毒,吃多了变蛋之后有一定危害。

首先容易引起铅中毒,变蛋中含有一定的铅元素,吃多了能引起大脑神经的紊乱,智力会下降,所以,吃起来一定要注意一个量,第二,吃变蛋吃多了会引起食欲下降,变蛋的营养成分由于经过腌制之后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吃多了会造成人体的腹痛、腹泻等症状,第三,变蛋吃多了会影响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尤其是对锌元素、铁元素的吸收,都会影响。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