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7688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7833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6166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6678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9842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731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喝啤酒的好处总结一下,有五大点:

第一是可以对心脏有一定的好处,首先说,喝啤酒人比不喝啤酒的人,能够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

第二,喝啤酒人可以比不喝啤酒的人,相对而言,大脑的记忆力,要有所提高。

第三点,喝酒的人可以相对比不喝酒的人,糖尿病的发病率,是有所下降的,当然了,喝啤酒要有一定的量,这个量是一瓶之内。

第四点,喝啤酒对肾脏有一定的好处,可以降低肾结石的发病率,第五点,就是喝啤酒相对来讲,在运动之后,它的补充速度要比喝普通水要强。

喝啤酒的坏处,首先说,可以诱发肠道疾病,突然间的喝啤酒,大量的饮酒,可以是胃肠道中的,菌群、酸性环境容易破坏,很容易造成,痢疾、肠炎这些常见的疾病,喝啤酒通常都是冰着喝,对胃肠道的刺激比较大,严重的会造成腹泻、腹痛、痉挛、还有胃肠出血,大量饮酒、酒精含量的增加,造成肝代谢异常,第三点、喝啤酒容易造成结石,首先说喝啤酒是可以有利于结石的排出,但是你喝啤酒量过大,容易造成结石的产生,喝啤酒一定要注意掌握喝啤酒的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