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瑜伽是很多MM们最喜欢的一项运动,动作姿势优美。长期练习不仅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还能消除烦恼、提高免疫力、改善视力与听力等,对人体健康有着一定的好处。那么,你知道练习瑜伽的最佳时间吗?它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瑜伽方面的知识吧!

相关好处

办公室瑜伽缓解腰酸背痛
练瑜伽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能排解工作压力,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OL一族长期“长”在椅子上,易出现肩背部的问题。
练六招拜月式提高睡眠质量
现在越来越多的MM都已经加入到练习瑜伽的行列。在瑜伽的体位中,拜月式体式更为温和柔韧,非常适合初学者和女性学习。
坚持瑜伽锻炼帮你快速瘦腰
练瑜伽不仅可以放松心情排解压力,而且还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瘦身的目的。腰腹部是最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部位。
7招瑜伽动作拥有蝴蝶背
露背装像是为蝴蝶背而生,拥有蝴蝶背的女人穿上恰到好处的露背装,一个背影便能迷倒一片人。小编下面推荐5招瘦背瑜伽。
5min瑜伽帮你打造瓜子脸
巴掌小的瓜子脸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对于一些大脸妹以及圆脸妹来说真的是太羡慕嫉妒恨了,恨不得自己重新在出生一遍呢!
练七招瑜伽让腿纤细瘦长
对于很多想要快速减肥瘦身的MM来说,练瑜伽是一种很不错的养生运动方式。练瑜伽不仅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

热门文章

  • 练习瑜伽的好处有这四个 练习时5个事项要知晓
    瑜伽是一项非常流行的运动,尤其受到年轻女性的喜欢,那么练习瑜伽的好处有哪些呢?不仅仅只有年轻女性可以练习瑜伽,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哪些人适合练习瑜伽?想要健...
  • 坚持练习瑜伽 这4个好处让你喜笑颜开
    很多人每天的工作很忙碌,回家之后只想坐着不动,但是白天工作的时候已经坐了很长时间,晚上回家之后还是坐着或者躺着休息,不进行运动,会让身体更加疲劳,其实躺在床...
  • 瑜伽的好处 经常做瑜伽会有这5个好处找上门
    现在瑜伽已经是非常普及的一项运动了,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练习瑜伽,大家对于瑜伽的好处有了解吗?对于刚刚瑜伽的人,应该要知道瑜伽的一些常识,这样才能更好的练习瑜...
  • 瑜伽的好处 多做这项运动能够加强自律性
    瑜伽可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运动,喜欢这项运动的女性朋友比较多,经常练瑜伽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可以提升个人魅力,还能够缓解疲劳。练瑜伽的时候有一些常识,...
  • 瑜伽的常识 练完瑜伽不能做这件事
    瑜伽是比较常见的运动,喜欢这项运动的女性比男性多,人们在刚刚练瑜伽的时候有很多的常识需要知道,还有坚持练瑜伽能够为人体带来很多的好处,改善身体多种不适的症状...
  • 瑜伽的好处 常做这项运动让人幸福感爆棚
    瑜伽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项运动,并且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经常练瑜伽能够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能够帮助人们提高魅力,还可以培养气质。刚刚练瑜伽的时候有一...
  • 瑜伽的好处 做这项运动能够平静内心
    瑜伽可以说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运动,练习瑜伽的好处是有很多的,坚持锻炼的人,一般体质都会比较好。练瑜伽的禁忌是什么?在做瑜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某一些注意事项,否...
  • 瑜伽的好处 常做这项运动身材会更好
    瑜伽可以说是一种很好的运动,经常做瑜伽能够为人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可以帮助我们缓解疲劳,还能够调节情绪。对于初学者来说在练瑜伽的时候有一些常识要知道,并且练...
  • 瑜伽的好处 常做这件事情能调节平衡
    瑜伽可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运动,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欢。适当的联系瑜伽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有很多好处的,它可以修身养性,还能够改善个人情绪。对于刚练瑜伽的人来说有...
  • 瑜伽的好处 做这件事能够训练注意力
    瑜伽是很多女性朋友比较喜欢的一种运动,经常练习瑜伽能够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能够帮助我们预防慢性疾病,还可以消除疲劳。练习瑜伽是有很多常识的初学者要...
  • 瑜伽的常识 做这个运动前要保持空腹
    瑜伽是现在比较受人们欢迎的一种运动,特别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练瑜伽是有很多的常识的,我们刚刚练瑜伽的时候应该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练瑜伽能够为我们的身体...
  • 女性练瑜伽有什么好处
    女性练瑜伽可以拉伸全身的韧带、肌肉,还可以有助于心情的放松。长期坚持可以延缓衰老、延年益寿。女性练瑜伽有什么好处?问题解答:从运动项目的选择来讲,那很多的运...
  • 瑜伽的好处 经常做这项运动让你体态美观
    瑜伽是现在比较受人们喜欢的一项运动,经常练瑜伽能够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还可以排除身体中的毒素。其实练瑜伽有不少常识的,初学者应...
  • 瑜伽的好处 做这个运动让幸福感增加
    瑜伽是比较常见的一项运动,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练瑜伽能够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可以帮助我们提升个人魅力,还可以缓解疲劳。练瑜伽有很多的常识大家应该了...
  • 瑜伽的好处 常做这项运动让你的体态变美观
    瑜伽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好的,适当的做瑜伽能够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身体疲劳,还可以帮助人们减肥。练习瑜伽的时候是有一些常识要了解...
  • 练瑜伽不仅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还可以达到不错的瘦身效果。夏季来临,清凉的装扮让身上的赘肉无所遁形。
  • 现在已经有很多都市白领加入到练习瑜伽的行列中来。许多人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饮食不节制导致肠胃不顺。
  • 练瑜伽不仅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还可以达到不错的瘦身效果。很多粗腿MM一直在寻找简单快速的瘦腿秘方。

瑜伽的好处知识

  瑜伽这个词,是从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其含意为“一致”、“结合”或“和谐”。瑜伽源于古印度,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探寻“梵我合一”的道理与方法。而现代人所称的瑜伽则是主要是一系列的修身养心方法。大约在公元前300年,印度的大圣哲瑜伽之祖帕坦伽利创作了《瑜伽经》,印度瑜伽在其基础上才真正成形,瑜伽行法被正式订为完整的八支体系。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

  练习益处

  作为一种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瑜伽”并非只是一套流行或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现代人吸取其有益精华,发现瑜伽的好处不胜枚举。

  瑜伽能加速新陈代谢,去除体内废物,形体修复、调理养颜从内及外,;瑜伽能带给你优雅气质、轻盈体态,提高人的内外在的气质;瑜伽能增强身体力量和肌体弹性,身体四肢均衡发展,使你变得越来越开朗、活力、身心愉悦; 瑜伽能预防和治疗各种身心相关的疾病,背痛、肩痛、颈痛、头痛、关节痛、失眠、消化系统紊乱、痛经、脱发等都有显著疗效;瑜伽能调节身心系统,改善血液环境,促进内分泌平衡,内在充满能量。

  最重要的是

  瑜伽能消除烦恼——减压养心,释放身心,全身舒畅,心绪平静,冷静思考,达到修心养性的目的;

  瑜伽能提高免疫力——增加血液循环,修复受损组织,使身体组织得到充分的营养;

  瑜伽能集中注意力——是学生及压力人群提高学习及工作效率的最佳休息法、锻炼法;

  瑜伽能让你跳出心灵的限制,从而更好地回归角色,并坦然迎接生活中的一切挑战。

  增加活力,来处瑜伽对脑部与腺体的作用。

  外观与心情的年轻:瑜伽减少面部皱纹,产生天然的“拉皮”效果。

  活得更久:瑜伽影响所有长寿的条件,如脑部、腺体、脊柱与内部器官。

  增加疾病抵抗力:瑜伽锻炼出一副健壮的体格,免疫能力也增加。这个加强的抵抗力可以对付从感冒到诸如癌症的各种严重病症。

  改善视力与听力:正常的视力与听力主要是靠眼睛与耳朵得到良好的血液循环与神经传送。

  心智情绪的改善: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热点推荐

哪种瑜伽减肥效果好
哪种瑜伽减肥效果好
我们都知道练习瑜伽有很多的好处,瑜伽也因此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