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瑜伽 坚持瑜伽锻炼帮你快速瘦腰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葛宇

发表时间:2015-05-05 11:15

  练瑜伽不仅可以放松心情排解压力,而且还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瘦身的目的。腰腹部是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部位。很多美女都会因为腰部有赘肉而烦恼。练瑜伽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相信你只要坚持练习瑜伽就可以快速的瘦腹瘦腰。

  坚持瑜伽锻炼帮你快速瘦腰

  第一、经常转呼啦圈

  很多美女都会选择节食减肥,其实这样不仅会让你觉得饥饿,而且还可能无法达到减肥的目的。

  除了要坚持均衡饮食,经常转呼啦圈也是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对瘦腰有很大的帮助。

  要记住,只要有时间就拿起你的呼啦圈。例如说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忘边看边摇呼啦圈,保持半个小时都不掉落。

  对于转呼啦圈这个动作,很多人都会不以为然。但是,其实很有效果。

  可别小看摇呼啦圈这个小动作,算起来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热量,以体重为50公斤的MM为例,一小时就可以消耗50×5=250卡的热量,是不是很划算呢?长期坚持,一定能修炼成纤腰款款的大美人。

  第二、多喝乌龙茶

  经常饮用乌龙茶可燃烧体内脂肪,有助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

  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体吸收就直接排出体外,防止因脂肪摄取过多而引发的腹部肥胖。

  第三、随时随地抬首挺胸

  如果你想要瘦腰,其实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做到。

  抬头挺胸,不仅可以让自己显得自信,还可以起去纤体的好效果。

  具体方法是:屁股往内夹紧,腰部两侧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夹紧,肩膀完全打开,脖子和肩膀交接处往下垂,放松不能耸肩,下巴微微抬起。

  如果无论坐还是站,长期都保持这种抬头挺胸、肚子用力的姿势,小腹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缩小许多,肥肉囤积在腹部的窘况也大大改进。

  第四、坚持每天30个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瘦腰屡试不爽的有效方法。所以,即使工作再繁忙,每晚都在睡前坚持做仰卧起坐30次,瘦腰就变得非常轻松了。

  仰卧起坐瘦腰的关键在于,移动上身的力量尽可能由腹部来出,才能达去瘦腰的效果。不过这种运动不适宜在刚吃饱的时候做,饭后少也要休息个1-2小时。

  而床上并不是仰卧起坐的好地点,硬硬的地板容易造成运动伤害,所以好是在地板上铺个类似瑜伽垫的东东哦!

  第五、坚持瑜伽锻炼

  瑜伽是每种水平每个人都适合做的,也是非常有效的一种减肥运动。

  全身心沐浴在瑜伽中是多么惬意,尤其是对腹部是多么有益处,因为练习瑜伽的同时也就是在用腹部做呼吸运动。

  何况瑜伽运动对练习体型非常有帮助--拥有美好的体型当然同时就拥有一个平坦的小腹了。

  第六、进食时消除紧张感

  许多人的肠胃很敏感,特别是女性。大概是消化道黏膜的激素感受器问题,造成经常性肠道功能病,人们错误地称之为结肠炎。

  日常预防的方法是吃饭时姿势要端正,慢慢吃,环境要安静(假如把电视机开掉),咀嚼要够充分。

  第七、增加蔬果的摄取量

  减小腹离不开全身减肥,所以控制摄取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可以帮助你减少吃甜品的强烈欲望。

  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能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就是你小腹鼓胀的元凶之一。

  第八、沙发后仰瘦腰法

  首先将身体稍微往椅子或沙发前坐一点。然后再将身体慢慢地往后靠,但不要靠去椅背。后保持呼吸,停顿一下,后慢慢直起身来。

  保持呼吸这点很重要,呼吸方法的准确性往往是促成你锻炼成败的关键。这个动作能伸拉腰部,减少腰部赘肉,长期坚持还可以治驼背。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瘦腰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