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瘦脸瑜伽 练瑜伽帮你打造精致小脸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6-12 09:29

  小脸会比较上镜,如何打造精致小脸呢?怎样瘦脸比较快速有效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脸瑜伽,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瘦脸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相关的瘦脸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一下。

  练习瘦脸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瘦脸,还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面部肌肤,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水嫩。

  改善颈纹、面部细纹

  动作分解

  放松全身,轻轻地躺在瑜伽垫上。

  两腿伸直并拢平放在地上,两手平放于臀部下方,两肘尽量靠近。

  深吸气,将我们的胸部挺起,头轻轻地接触地面,手肘部支撑我们的身体,保持这一姿势五个呼吸的时间。

  呼气,身体还原。鱼式是仰卧练习的,但办公室的白领可以将这一动作改为坐姿,随时在自己的电脑台前进行。

  这个姿势还有助于背部区域得到伸展,胸部也得到扩展,呼吸更加完全。

  另外,由于颈部得到了伸展,所以对甲状腺的平衡也有益处。

  狮王瑜伽

  狮王瑜伽也是一组经典的瘦脸瑜伽动作,练习狮王瑜伽可以帮助我们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可以拥有紧致的小脸。

  坐在地面上。双腿向前伸直。

  抬起臀部,弯曲右瑜伽膝,把右脚放在左臀下。然后弯曲左膝,把左脚放在右臀下。

  左脚脚踝应该放在右脚脚踝下。

  身体坐在脚后跟上,趾尖朝后。然后把身体重量移到大腿和膝盖处。

  躯干前伸,保持背部挺直。把右手手掌放在右膝上。左手手掌放在左膝上。

  双臂伸展挺直。手指分开,抵住膝盖。

  先用鼻子深吸一口气,然后张大嘴巴的同时伸出舌头尽量将舌头朝下巴伸展、慢慢地由嘴巴往外呼气、并且发出哈的声音。呼吸须经由喉部后部进行。

  当气呼完后,将舌头收回、闭上嘴巴。练习时双眼注视眉心或者鼻尖。连续练习2-3次后,双手从膝盖上移开。伸直双腿。

  然后重复这个体式。首先把左脚在右臀下。然后把右脚放在左臀下。

  变成瓜子脸系列-叩首式

  放松全身,呈跪姿。

  臀部放在两脚脚跟上,两臂自然放松、脊柱伸直。

  呼气,上身前屈,把前额贴在地板上,两手滑到脚尖处。

  臀部上提,头部顶地,正常地呼吸,该动作保持约10-15秒,还原。

  头顶着地时,血液会充分流入头部,促进头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消除脸部多余脂肪。

  重点注意

  眼睛、耳朵等部位有疾病或是高血压患者都不可做此动作,练习时如果有胸闷、头晕等症状出现,应慢慢抬头,同时稳住呼吸。

  其他功效

  练习该体位法还可缓解颈、肩、背部疲劳,长时间伏案工作者可常做此练习。

  加速排毒,改善斑痘

  动作分解

  三角伸展式属于侧弯类动作。

  直立,两腿分开约两肩宽,吸气,两臂侧平举,将右脚尖向右转90度。

  呼气,保持手臂和腰背的延伸并慢慢向右侧弯曲躯干,右手掌靠近右小腿,眼睛注视向伸展的左手手指。

  尽量向上伸展左臂,与右臂呈一条直线,并伸展躯干。直到腿后部、后背以及臀在一条直线上,保持这个姿势五到十个呼吸。

  吸气,恢复站立姿势。呼气,放松三到五呼吸。换另一侧重复。

  由于胆经就在身体的外侧,经常练习三角伸展式可以起到调理胆经的作用,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减少长斑、起痘等皮肤问题的出现。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