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腿 2组瑜伽动作快速“塑形”

  你还在为你肥都都的小腿而感到伤心吗?还在想尽方法为瘦腿受尽折磨吗?别担心了,小编教你一些快速的方法让你从此不再为瘦腿这件事情而感到伤心、折磨。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瘦腿方法

  1. 仰卧,放松上半身,保持收腹,鼻子吸气嘴巴吐气,单腿屈膝90度抬起。

  2. 将抬起的腿往上牵引抬起。

  3. 足尖朝上,一边吸气一边用足尖慢慢描绘半圆。

  4. 剩下的半圆在吐气的过程中完成描绘。

  大腿内侧的完美塑形

  1. 仰卧收腹,两腿屈膝90度抬起。

  2. 鼻子吸气嘴巴呼气,头大幅度抬起,两手扶住一只膝盖,视线集中在大腿中央,或者固定在膝盖的边缘。

  3. 吐气,没有扶住的膝盖往斜上方伸直。

  4. 吸气,恢复原始状态,两手置于恢复位置的膝盖上,然后吐气,将没有扶住的膝盖往斜上方伸直。这样下来为1组动作,一组动作要重复10次哦。

如何瘦腿 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瘦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