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瑜伽减肥效果好

  我们都知道练习瑜伽有很多的好处,瑜伽也因此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瑜伽可以塑身、减肥。那么你知道那种瑜伽减肥效果好吗?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几种方法吧。

  平时练习动作幅度大的运动很容易影响到身体内部的器官,方法不正确的话甚至会使肠胃等受到伤害,而腹部瑜伽则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通过有针对性、较为轻柔的动作既可以锻炼到腹部肌肉,燃烧腹部脂肪,也能帮助塑造腹部的曲线,MM们空闲时间都可以练习哦。

  第一式:简易坐扭转

  具体动作

  1、首先,自然坐在垫子上面,挺直你的腰背,头部不能低下去,接着盘起双腿,内心要平静,有一种打坐的感觉。

  2、然后将你的左手搭在右腿膝盖上面,右手则放在背后垫子上,然后深深吸气,挺起胸部,身体同时往右边转动。直到转到右边停住,保持姿势半分钟。

  3、身体转回到正前方的姿势,收回双手,然后将右手放在左脚膝盖上,左手放在背后垫子上,吸气身体往左边转去,即与刚才的动作相同。这样左右转动身体重复练习。

  第一式的动作难度不高,只是简单的扭转运动,注意在练习的时候,要一直保持背部挺直,这样能够帮助消除身体的酸痛感,在扭转结束后可以轻轻地按摩一下腹部,促进肠胃蠕动。

  第二式:半鱼王

  具体动作

  1、自然盘腿而坐,然后抽出右腿,慢慢抬起,再放在左腿膝盖的外侧上。

  2、把右腿伸直,脚尖不能朝向上方,而是往前方伸直,左腿保持不动。

  3、然后,保持着腿部不动,吸气并伸直腰背,呼气,同时身体慢慢向右后方转动,再慢慢地转回来,然后向左方转动,再回到正前方。交换双腿动作后在重复身体转动的动作。

  这一式是第一式的加强版,腿部的放置会增加身体转动的难度,能让身体转动的力量更好地集中在腹部,而且这个扭转动作是比较大的,能锻炼到腹部的肌肉并帮助紧实腹部。要注意的是,在整个转动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背部挺直,呼吸的节奏和转动的节奏要协调。

  第三式:玛里奇三

  具体动作

  1、依然坐在垫子上面,将其中一条腿伸直,使腿部后面贴住垫子,立起脚掌使脚跟抵住垫子,然后勾紧这只脚以加强腿和垫子的贴合度。

哪种瑜伽减肥效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