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干眼症

    如何预防干眼症

    8496次
  • 干眼症患者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哪些

    干眼症患者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哪些

    8312次
  • 如何治疗干眼症

    如何治疗干眼症

    7687次
  • 造成干眼症的原因是什么

    造成干眼症的原因是什么

    6720次
  • 干眼症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干眼症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8870次
  • 干眼症有哪些症状

    干眼症有哪些症状

    99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鲍红艳 > 干眼症的危害有哪些

干眼症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鲍红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干眼症,因为它造成的症状,轻的时候影响工作和生活的用眼,严重的时候可以导致眼睛表面,尤其是角膜组织的干燥、溶解、穿孔甚至是失明,危害视功能。这个现在已经成为眼科领域研究的热点了,也成为上班族、近视眼人群,还有特殊工作人群,和那个中老年人的常见眼病。

干眼症的危害主要集中在对于视力的衰退,而且十分得明显。具体来分析,首先是患者视觉逐渐地模糊,眼部有干燥感,常做有意识的眨眼,其实很多的时候都是缺乏泪液的滋润,或者是由于缺乏维生素所造成的。

有些患者过度使用眼药水,许多长期使用电脑的工作人员,一旦发生眼干、眼涩、疲劳不适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去药店买眼药水,过度使用眼药水,是人们最容易踏入的误区。因为目前90%的眼药水都含有防腐剂,这些物质可以对眼表的细胞产生损害,干眼症危害严重的时候,在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合理用眼,减少患干眼症的机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