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干眼症

    如何预防干眼症

    5679次
  • 干眼症患者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哪些

    干眼症患者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哪些

    5383次
  • 如何治疗干眼症

    如何治疗干眼症

    9675次
  • 造成干眼症的原因是什么

    造成干眼症的原因是什么

    9485次
  • 干眼症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干眼症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8033次
  • 干眼症的危害有哪些

    干眼症的危害有哪些

    99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鲍红艳 > 干眼症有哪些症状

干眼症有哪些症状

专家:鲍红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按照严重的程度,可以分轻度,轻度主要症状是没有裂隙灯底下的病理的损害。

中度是主观症状,有刚才说的那些眼睛不适的症状,同时还有裂隙灯显微镜底下检查到的眼表面的损伤,但是经过治疗之后,体征就会消失。

重度的除了主观症状,还有裂隙灯显微镜下的眼表面的损伤,治疗后体征还不能完全消失。干眼症的患者一般有眼睛有干涩、异物、疼痛、畏光、烧灼感、痒、眼睛红、容易疲劳、还有视物模糊、视力有波动,还有痒、刺痛、干燥、不舒服、异物感、眼睑变重、烦燥、注意力难以集中等这些症状,严重的干眼症,还可以引起视力明显的下降,影响着生活还有工作,严重的还有可导致失明的。

干眼症的以上的症状,在高温干燥的气候下,还有暴露接触某些化学制剂、灰尘、烟和长时间面对计算机屏幕的时候会加重。

在病情加重的时候,干眼症状比如说像下面一样,眼睑的边缘形成油腻的区域,有皮脂溢性的睑炎或者是痂,去除之后,表面会渗血,内膜厚度降低,运用黏液性的碎屑,或者是纤维的分泌物出现。结膜会变得没有光泽、变厚、水肿、出血,有时候还会有被分泌物包裹住。

严重的病例当中,结膜可能出现角质化,用那个荧光素做角膜染色的时候,会出现点状的浑浊。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