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巨细胞瘤为什么总是复发

    骨巨细胞瘤为什么总是复发

    8779次
  • 什么是骨巨细胞瘤

    什么是骨巨细胞瘤

    5485次
  • 骨巨细胞瘤会不会复发

    骨巨细胞瘤会不会复发

    6679次
  • 骨巨细胞瘤的特点是什么

    骨巨细胞瘤的特点是什么

    6524次
  • 骨巨细胞瘤不手术自愈可以吗

    骨巨细胞瘤不手术自愈可以吗

    7503次
  • 骨巨细胞瘤是癌症吗

    骨巨细胞瘤是癌症吗

    83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国奋 > 骨巨细胞瘤可以冷冻治疗吗

骨巨细胞瘤可以冷冻治疗吗

专家:陈国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骨巨细胞瘤是非常容易复发的中间性骨原发性肿瘤,治疗难点在于容易复发,尤其是手术,可能需要多次手术还多次复发。

冷冻治疗是近年来应用较多,在骨巨细胞瘤治疗采用方法结合手术,术中应用冷冻技术消灭残留的肿瘤腔,降低复发率,之前经过手术治疗又复发,再次手术难度非常大的病例,直接采用经皮或者开放途径进行冷冻治疗,目的是避免再次手术,给病人肢体功能带来损害以及根本无法手术的病例,采用冷冻技术有效,消灭局部病灶,让病人肿瘤能够得到根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