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巨细胞瘤可以冷冻治疗吗

    骨巨细胞瘤可以冷冻治疗吗

    9828次
  • 什么是骨巨细胞瘤

    什么是骨巨细胞瘤

    5231次
  • 骨巨细胞瘤会不会复发

    骨巨细胞瘤会不会复发

    6523次
  • 骨巨细胞瘤的特点是什么

    骨巨细胞瘤的特点是什么

    9127次
  • 骨巨细胞瘤不手术自愈可以吗

    骨巨细胞瘤不手术自愈可以吗

    7694次
  • 骨巨细胞瘤是癌症吗

    骨巨细胞瘤是癌症吗

    62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陈国奋 > 骨巨细胞瘤为什么总是复发

骨巨细胞瘤为什么总是复发

专家:陈国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骨巨细胞瘤容易复发原因包括,第一、侵犯范围较大,因为早期症状不明显,病人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到医院就医肿瘤破坏区域较大,手术要求清除范围较大。

第二、骨巨细胞瘤,如果在骨内生长,边界不清,类似于蜜蜂蜂巢或者珊瑚,侵犯骨孔隙,所以术中难以清除孔隙内肿瘤细胞。如果手术把病变阶段进行切除,可能会导致骨缺损或者关节功能障碍,如果做局部刮除,复发率非常高。

为了降低复发率,有很多新技术,包括高速磨转打磨流腔,结合术中的冷冻技术更彻底消灭残留的肿瘤组织或细胞,降低复发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