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骨巨细胞瘤会不会复发

    骨巨细胞瘤会不会复发

    8546次
  • 骨巨细胞瘤不手术自愈可以吗

    骨巨细胞瘤不手术自愈可以吗

    9728次
  • 骨巨细胞瘤是癌症吗

    骨巨细胞瘤是癌症吗

    9364次
  • 骨巨细胞瘤能治愈吗

    骨巨细胞瘤能治愈吗

    6782次
  • 骨巨细胞瘤可以冷冻治疗吗

    骨巨细胞瘤可以冷冻治疗吗

    6750次
  • 骨巨细胞瘤为什么总是复发

    骨巨细胞瘤为什么总是复发

    67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浩淼 > 骨巨细胞瘤的特点是什么

骨巨细胞瘤的特点是什么

专家:李浩淼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骨巨细胞瘤的特点就是发病率,它的发病年龄介于二十到四十岁之间,小于二十岁的非常少见。在骨骼没有发育成熟之前,儿童发生骨巨细胞瘤的概率很低,年龄超过四十岁也很少发生骨巨细胞瘤,这是它的流行病学的特点。

另外一个特点,骨巨细胞瘤的地域分布。亚洲人发生这种肿瘤的机率远远高于白种人,有很多人把它称为亚洲人特有的肿瘤。

另外,巨细胞瘤对骨头的破坏以溶骨为主,没有成骨,患者骨头的骨密度会降低并出现空洞,像肥皂一样,呈现骨膨胀性生长,而且它会呈现分叶状分隔。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