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6198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8568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9016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6367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6411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77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痤疮的危害有哪些

痤疮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痤疮的危害有哪些?

杜琳:其实你看这个痤疮它都发生在青少年,当然现在很多痤疮它在青春期之后也有出现,那么我们总体来说痤疮它是皮脂腺的一个慢性炎症,他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和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出现问题,它才出现了这个症状。其实你看它是局部皮肤的一个损伤,你并没有一个脏器的损伤,我们也没发现痤疮的危害影响到脏器。

但是这个痤疮就生长在颜面部,所以它对人的损伤主要是心理层面的,主要是在身心层面的成分是非常高的。我们会发现很多痤疮的患者,对自我的评价都非常的低,他做起事情来,跟人交往上,他都没有信心,包括不敢正视,不敢正面去看人家,不敢跟人进行直接的交流。

所以我们就发现,痤疮虽然表现在皮肤的层面,只是一个皮肤病,而且它可能会根据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的改善,但是它对人的这种心理的伤害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现在更重要的是把痤疮当做一种身心疾病来处理。其实我们更加去治疗或者关怀的更注重在他的心理层面上,给他一个健康向上的心理更重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