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6601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5567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5521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9498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7958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517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痤疮是怎么引起的

痤疮是怎么引起的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痤疮是怎么引起的?

杜琳:痤疮我们说它多见发生在青春期,那么在青春期的时候,实际上是整个人他第二次的性发育的过程中,他性成熟的过程中,第二次的发育。那么在这个更过程中,他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他的代谢都增加了,而且在这个发育过程中,他体内激素水平是有了,比以前,比少男少女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变化。在青春期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他会出现第二性征,比如男孩子出现喉结,出现遗精,女孩子出现胸的发育,还有月经的出现,这都是性成熟的标志。

这个时候他体内的激素水平就有一个非常大的变化,所以往往认为这个痤疮的发生跟他激素水平的变化是有关系的,往往是雄激素水平过高,而造成的这种皮脂腺的旺盛,毛囊的粗大。

还有就是我们还认为这可能跟遗传也有相对的关系,再有就是它出现还可能跟他的饮食结构有一定的关系,比如高油脂、高糖分摄入的这种孩子,他发生痤疮的几率就相对较高。再有我们觉得,随着现代社会,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及现代的社会关系的变化,一种高压力状态下,它会对人自身的免疫系统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也是引发痤疮的一个原因,所以说痤疮的发病原因,它不是一个单一的因素,往往是多因素的复合体,这就是痤疮的发病原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