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7453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8714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5439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6281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6606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972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痤疮患者应该多吃哪些水果

痤疮患者应该多吃哪些水果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痤疮患者应该多吃哪些水果?

杜琳:其实从我们的经验来看,其实痤疮患者对水果是没有特别的挑剔性的,大部分的水果都是适合痤疮患者去吃的。比如说我们平常的吃的苹果、梨、桃子,甚至菠萝、草莓、葡萄,这些都是非常适合痤疮患者去吃的。

那他应该注意的是什么呢,就是那种大热的食物,大热的水果,尽量少吃,你比如说最容易上火的就是桂圆,还有干果,龙眼,这种东西应该尽量相对来说少些,还有就是热带食物,最热的是榴莲,这种食物因为它都是容易造成热,助热,所以这种东西要少吃。你比如说像橘子,像柚子,这种清热的食物你还是多吃,挺好的,但是只要不过量,不要对脾胃造成伤害,我们觉得就够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