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8332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6736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8271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8453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9512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92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减肥晚餐吃什么好

减肥晚餐吃什么好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减肥晚餐吃什么好?

杜琳:我们说晚上你作为减肥餐的话呢,那么我还是遵循一个标准,那就少热量少甜食,这种减肥方式。其实我们晚餐其实建议你吃点容易消化的、低热量的食品,比如说你可以碳水化合物,比如说米饭馒头少吃一两对吧,那么我们吃一些蔬菜,不管是拌菜也好,是清炒菜也好,或者是汤煮的菜都可以,吃点蔬菜。

同时也建议你吃一定量的蛋白质,不管是鱼肉也好还是鸡肉或者是猪肉都可以,那么比如说晚餐我们还可以吃一点酸奶,还可以吃一些水果,只是量不要太多,就不要吃的撑撑的,而且我们还要记住,晚餐是晚餐,晚餐之后的零食也非常的要注意,要把它给忌口,特别是最重要的是忌口这些小零食,晚餐其实上对你减肥造成的阻碍并不是特别大,而且我们建议你正常的少量使用晚餐。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