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6859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9916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7301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7657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5527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625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什么是水煮蛋减肥法

什么是水煮蛋减肥法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水煮蛋减肥法?

杜琳:水煮鸡蛋减肥法是风靡起源于法国的一个方法,它是说你以鸡蛋为主食,这一天主要是吃鸡蛋,你可以配上一些蔬菜、水果、咖啡一些东西,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科学的减肥法。

首先我们说鸡蛋是个好东西,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卵磷脂,以及人体所必需的一些营养成分,但是其实我们来说一天一个鸡蛋,那是应该所必要的,但是你这种好东西过多的食用,对人体来说就是成为另一种负担,那么我们曾经听说过一个案例,就是因为一个产妇,那时候很多年以前,那么她就是产后不是大家都吃鸡蛋么,她就一天吃了十几个鸡蛋,十几个鸡蛋之后,其实鸡蛋里头也有很多的脂类,那么一下子摄入了过多的脂,那血液里就出现了高脂血症的状态。

而且这种脂的浓度非常的高,导致了双目失明,就是这种脂它就必然会把毛细血管,它堵塞到毛细血管的时候,就出现了一个病症,虽然这是一个个例,但是以鸡蛋为主食这种方法,你是不可能维持下去的,而且长期的这种单一食品的摄入是不科学的,所以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科学的减肥方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