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6431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5248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9216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9977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7030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665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游泳可以减肥吗

游泳可以减肥吗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游泳可以减肥吗?

杜琳:其实就是说我们认为所有的运动,都能够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那么我们就是通过研究,通过查看一些文献也发现,就是你要想减肥效果最好,它这种运动一定是耗能量最高的,那么我们检索发现,游泳这项运动耗能是非常的高的,那么如果你游一个小时的泳的话,它能耗1100多大卡的热量,这个应该来说就是减肥的人首选的一个方法。可能有的人会说我不会游泳,其实我们就是建议病人,就算你不会游泳,你戴个游泳圈在水里泡着,你都能够起到一个散热的一个功效。

打个比方,咱们家从冰箱拿出一块东西来,想把它化开,你说是把它放在空气里头化得快呢,还是放在水里头化得快,通过我们正常的经验,肯定是你把它放在水里头5分钟它就变软了对吧,那么你同样的一个人,你把自己泡在一个低于体温,游泳池也就是20度左右的水温的情况下,你即使不游泳,你的体温也必须向外散热,来维持你的一个体温,所以说游泳是一个最好的一个方法,即使你泡着,你就在那泡着玩,它也相对来说比其他的方式散热多,散的能量更大。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