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8789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8684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5562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7162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9885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87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治疗痤疮有哪些偏方

治疗痤疮有哪些偏方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治疗痤疮有哪些偏方?

杜琳:其实治疗痤疮我们主要还有需要辩证论治,每个型和每个型之间的差异还是非常大的,就没有一个绝对有效的一些偏方,所以说尽量去医院就诊,让医生看看你是哪个型的,这样的话对症下药,效果才好。

那么有没有稍微通用一点的常用的药物呢,我们说也不是没有。比如说我们终归来说,这个痤疮它是因为皮脂腺的分泌过于旺盛,那么我们让皮脂腺的分泌量少一点,是不是就应该能够缓解这些症状呢,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所以你看我们临床常用的药,比如车百叶,生山楂,还有包括茵陈,这些药物,包括蛰蟹,这些药物把它运用在处方中,这样可以有效的去减少油脂的分泌,这样从而减轻症状,我们也经常看到就是服用这些中药之后的病人,脸上分泌的油脂明显的能够下降,这样的话,对康复是有作用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