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9967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9555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7048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5930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5255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526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最好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最好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最好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杜琳:减肥最好的办法我认为能够长期的,能够对身体有利的方法。那么第一个就是你的健康合理的膳食结构,就是说,我们要均衡的摄入每一类食品,不能说不吃主食,一不吃主食可能是几天时间或一段时间,但是你不可能终身不吃主食对吧,那么就是要淀粉类的食物,比如说我们的米饭、馒头、土豆,这是都要摄入,那么配上什么呢,配上大量的蔬菜,新鲜的蔬菜、果蔬、蛋白质,猪肉、牛肉、鱼肉,都可以摄入。

一些脂类,比如说我们炒菜,煎炒烹炸都要做,为了有良好的一个生活,不可能你一辈子只吃水煮菜,不摄入任何油脂对吧,肉蛋菜奶这都是一个非常规则的,就是能够让你持之以恒的,就是一个正常的一个饮食结构。第二个我们就是说要有一定量的一个运动,这个一定量的运动是要保证你的形体,保证你有一个健康的一个形体,这样的话呢你才能够达到终身不胖的这个目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