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埋线减肥法五大必备常识

    9014次
  •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贴耳豆减肥的必备常识

    7821次
  •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针灸真的能减肥吗

    6019次
  •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颈椎病患者适合做哪些运动

    9988次
  •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颈椎病人吃什么中药好

    5147次
  •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颈椎病人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枕头

    71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琳 > 晚上不吃有哪些危害

晚上不吃有哪些危害

专家:杜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晚上不吃有哪些危害?

杜琳:晚上不吃晚餐,其实我们觉得人为什么要吃三餐,是有它的科学道理的。如果你晚上一点东西都不吃的话,我们最怕的一种情况就是发生夜间的低血糖,而且你发生在夜间,其实大家都不会注意到你,就是说这个时候容易产生一定的危害。

所以我们是建议早晨是要多吃,要吃的好,中午要吃的饱,晚上要少吃一些,那么少吃我们还尽量建议你在家里吃,不要去外边吃,而且这种少吃就是你正常的吃就可以了,这样保证你胃里有一定的食物,提供必要的能量就够了,但是你完全的不会吃,那你第二天胃肠空的时间太长的话,我们也怕你夜里出现一个胃痉挛,这样的话给你造成一定的痛苦,所以我们并不是建议你晚上一点都不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