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便秘怎么调理

    便秘怎么调理

    9553次
  •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9673次
  • 肠胃不好吃什么

    肠胃不好吃什么

    9852次
  • 肠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肠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9409次
  • 肠胃炎的症状及治疗

    肠胃炎的症状及治疗

    9076次
  • 大便不成形是什么原因

    大便不成形是什么原因

    992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正光 > 人为什么会脾虚

人为什么会脾虚

专家:杜正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杜正光:脾虚这个东西很有意思,我们经常说,人吃五谷杂粮总会得病的,那么有些人摄入的食物相对来说比较单调,可能一些健脾的食物,正常要摄入的话,他吃得不多,经常吃一些快餐,或者是我们常见的粗粮的摄入不足,喜欢吃一些西餐可能会导致脾虚。还有一部分先天性就是脾虚的体质,我们经常说是DNA决定的。那么这时候怎么办呢?后天补一补,稍微你不补就会出现脾虚的症状。你要持续补很好,这一段我很注意,那么就没问题了,有这种情况。所以说治疗起来的方案也不一样,有些人需要持续,有些人可能吃一阵药就好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