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便秘怎么调理

    便秘怎么调理

    9186次
  •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9380次
  • 肠胃不好吃什么

    肠胃不好吃什么

    6011次
  • 肠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肠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6777次
  • 肠胃炎的症状及治疗

    肠胃炎的症状及治疗

    7573次
  • 大便不成形是什么原因

    大便不成形是什么原因

    71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正光 > 恶心想吐是什么原因

恶心想吐是什么原因

专家:杜正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杜正光:恶心想吐的原因相对来说比较多,我们在临床上会碰到下面几类的问题,第一类中枢神经的问题,比如颅内高压的时候,病人会出现恶心想吐,病人有时候会吐出来很多东西。他吐射的性状像喷射一样,就是吐的东西喷的特别远,一张嘴哇一口就出去,可能两三米,三五米,如果你在他的周围就会喷的你满身都是,搞得很狼狈,这是种颅压增高导致的恶心呕吐。

那么还有是胃肠道本身的问题,胃肠道本身呕吐的原因,主要是胃里头的东西过多了,胃无法消化了,过多的时候,在胃里头停留时间长之后出现发酵,那么会导致胃部的张力特别高,他就会出现想吐。如果这时候的喷门张开,然后病人又把嘴张开,然后导致整个的压力下降之后,胃的压力超过食管和嘴的压力,那就会把那个食物直接挤压上来,那么会导致一个呕吐的发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