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便秘怎么调理

    便秘怎么调理

    5084次
  •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9002次
  • 肠胃不好吃什么

    肠胃不好吃什么

    8944次
  • 肠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肠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8373次
  • 肠胃炎的症状及治疗

    肠胃炎的症状及治疗

    6228次
  • 大便不成形是什么原因

    大便不成形是什么原因

    697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杜正光 >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

专家:杜正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杜正光:肠道功能紊乱,多数表现为大便方面的问题,大便忽干、忽稀,大便排便不定时,大便量不定时,往往会被认为是肠道功能紊乱了。这时候怎么办呢?好的办法是改善生活习惯,按时三餐定时吃饭,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这样对胃肠道的功能,尤其肠道功能,它的恢复和建立非常有帮助。而且良好的排便的习惯,定时定点的排便,我觉得对胃肠道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帮助。

那么食物中的各种膳食纤维,像我们中国人有一个膳食结构,那么在金字塔的最顶端和最低端的食物都要摄入。这样的话,可能你胃肠道获取的信息量是正合适的,那么出现胃肠道不舒服的症状会减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