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子宫脱垂怎么办

    子宫脱垂怎么办

    9484次
  • 子宫脱垂分度

    子宫脱垂分度

    7783次
  • 子宫脱垂如何预防

    子宫脱垂如何预防

    9495次
  • 子宫脱垂的症状

    子宫脱垂的症状

    5503次
  • 子宫脱垂怎么治疗

    子宫脱垂怎么治疗

    7554次
  • 子宫脱垂治疗费用

    子宫脱垂治疗费用

    54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韩丽荣 > 子宫脱垂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子宫脱垂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专家:韩丽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子宫脱垂目前的手术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就只是单纯的子宫轻度的脱垂,合并有阴道前后壁的修补,往往多采取的就是曼氏手术,就采取阴道前后壁修补、或者是主韧带缩短、或者是宫颈的部分切除等,这一部分主要适合于比较年轻、症状比较轻的患者。

第二,对于症状很重、脱垂程度比较严重、年龄比较大的患者,我们可以建议采取全子宫的切除加阴道前后壁的修补。

第三,对于一些年纪比较大,脱垂比较严重,但是她又不能耐受大手术这样的患者,我们建议可以采取阴道封闭或半封闭的手术方法,但是这样的手术术后是没有办法进行性生活的,所以术前要跟患者进行很好的沟通和交流。

第四,现在很多子宫脱垂的患者往往还伴有压力性尿失禁的症状,对于中度以上压力性尿失禁的患者,我们还建议他在进行上述术式的同时,可以采取子宫颈的悬吊术,也就是用我们现在非常常用的一些生物的网片或是吊带,将我们脱垂的部分固定在相应的一些非常坚固的一些韧带上面,这样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承托子宫和宫颈的作用,这是目前也是非常主流的一个方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