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7588次
  •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9468次
  •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5784次
  •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9463次
  •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8407次
  •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71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惠吴函 >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专家:惠吴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惠吴函:关于血友病的患者,就是饮食这方面,其实还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的。因为我们主要就是血友病的患者特别容易出血,那么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其实主要是避免一些生冷的,还有辛辣刺激的,还有就是一些坚硬的食物。因为我们特别容易出血,如果吃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可能会划伤我们的口腔或者是食道,那会引起出血不止,那么这种风险都比较大。

另外不要吃过烫的食物,因为过烫的食物也可以引起黏膜的损伤,也可以造成这种出血不止。另外,我们要注意不要吃太生冷的食物。我们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粗粮,也要多吃蔬菜,那么瘦肉、蛋、奶这些食物都要包括。

就是我们一定要吃的比较精细一些,另外食物尽量多种化。要是这样的情况下,能够保证我们一个比较良好的一个健康状态,那么对于我们预防出血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