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血友病患者如何正确运动

    8433次
  •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9305次
  •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血友病儿童如何护理口腔

    5592次
  •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血友病和白血病的区别是什么

    5408次
  •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和血友病有什么区别

    5524次
  •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血友病患者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66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惠吴函 >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家人如何正确护理血友病患者

专家:惠吴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惠吴函:那家里如果要有一个血友病患者,可能大家都是额外的进行关注。那么我们确实是对于血友病患者,我们要充分的关心。我们现在也经常做一些活动,来呼吁其实不止家人,全社会都对我们的血友病患者进行一个关注。

因为这个病是一个终身性疾病,那他可能要携带终身,他在很多的活动过程中可能要受到一定的限制,所以我们要对这些患者给予一定的帮助和一定的指导。

那家里人可以鼓励我们血友病患者,知道我们血友病患者他有哪些的注意事项,或者是他一旦出现这种出血的情况,那么怎么和医生交流,和医生进行沟通,及时告诉医生这是个血友病患者,那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那对患者本人我们要给予鼓励、给予安慰,给予实时的一个帮助,那么避免患者出现这种出血的情况,或者是在出血的时候能给予及时的治疗,止住,那么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