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确诊肾结石

    如何确诊肾结石

    5846次
  • 肾结石怎么治最好

    肾结石怎么治最好

    7337次
  • 肾结石一定要开刀吗

    肾结石一定要开刀吗

    6569次
  • 肾结石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肾结石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8870次
  • 肾结石吃什么药

    肾结石吃什么药

    5542次
  • 肾结石会不会自愈

    肾结石会不会自愈

    88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贾连城 > 肾结石会不会自愈

肾结石会不会自愈

专家:贾连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结石能自愈吗

贾连城:肾结石其实一开始也说过,因为它是人体矿化的产物,人体其实正常人没有症状的时候也有些小的结石产生,它自己就排出来了,在他排尿的过程中或者运动的过程中就可以排出来。如果结石比较大的话,可能这种治愈的能力就比较差。

因为我们有些文献记载,好多的结石,我们把它泡在各种的溶石的容器里头,比如说有机的、无机的,包括溶石的,在这些浸泡的过程中,即使是不能溶解的,就像鱼缸里的一个硬的食糟石,泡的时间很长它也不会溶解。通过药物或者通过自愈的方法还是比较少的。

但是,遵从我们的意见就是一个多喝水,一个把自己的体质搞清楚,是不是痛风的或者是尿酸比较高的人群,还要注意一些饮食习惯,可能对肾结石的预防它的产生还是有好处的。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