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8261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5515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6205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6411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5212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675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封闭针有什么副作用

封闭针有什么副作用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封闭即打封闭针,是将一定浓度和容量的强的松龙注射液与盐酸普鲁卡因混合,注射到病变区域。

封闭疗法是用不同的剂量不同范浓度,局部麻醉注射局部组织内,进行一些治疗,封闭治疗是将一定的药物,注射于疼痛点、关节囊、神经干等部位,起到消炎止痛、解除痉挛的作用。是将药物直接注射到病变局部,在病变局部发挥最大的治疗作用,封闭针就是激素药和麻醉药配合而成,所以注射难度不大。

副作用就是如向心性肥胖,体形改变、皮肤多毛,甚至女性会长出胡须,还可以导致人体的抵抗力下降,伤口愈合速度缓慢,更甚者还会加重胃肠的溃疡,诱发高血压、骨质疏松,股骨头无菌性坏死等。

大剂量反复使用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短期的局部封闭,可以有效的起到阵痛作用,封闭注射之后,一定要在15分钟之内观察,看看防止有无过敏反应,一定要注意皮肤的清洁,以及防止感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