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喝啤酒的好处和坏处

    9940次
  •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变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9679次
  • 吃狗肉的好处

    吃狗肉的好处

    9448次
  •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红曲米的功效与作用

    7012次
  • 苹果籽有毒吗

    苹果籽有毒吗

    7031次
  •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热量最低的食物排行

    93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李明 > 苹果籽可以吃吗

苹果籽可以吃吗

专家:李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苹果籽是可以吃,但是,苹果籽中含有氢氰酸,如果大量吃苹果籽,会造成人体的头晕、头痛、呼吸加速,严重的会出现昏迷、恶心。

当然了,偶食苹果籽不必要担心,吃也不会马上引起中毒,苹果籽被厚厚的种皮包裹,所以,如果不碎的情况下,它也是不会被人体吸收的,是可以排泄掉的,因此不会引起中毒,所以,偶尔吃下的苹果籽是没关系的,苹果籽如果是说引起中毒,是非得是18个苹果以上,吃18个苹果以上,苹果籽在150粒苹果籽以上,才能够引起,咬破之后,才能够引起中毒现象,那么如偶吃,偶尔吃下苹果籽,被吞掉,是不会引起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