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该怎么办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该怎么办

    6297次
  •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病因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病因

    5661次
  •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表现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表现

    6368次
  •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5477次
  •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7149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82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刘惠兰 >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危害

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危害

专家:刘惠兰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情绪障碍他甚至有的自残的,自伤,自杀的,搞的家长也没心思去工作,天天就陪着孩子,全天候的在孩子身边,那么就等于是家庭的发展就受到了阻碍,严重的孩子其实就出现了自杀的行为,自杀的成功。

其实你看在最近几年无论是高校,无论是中学,或者无论咱们生活当中咱们可能也会见到那些自杀成功的,身边也都会有,这是对家庭影响。那么可能对社会的影响也可能很大。有的自杀也会影响的,因为自杀厌学这些情绪它会有传染性的,它影响还是比较强的。

可能这一个人不上学,班里面看见这个同学不上学,他可能也会被影响,然后你看谁走读,我也走读,谁不上学,我也不会上学,这样可能也会班里面也影响到老师的情绪,老师对这些孩子如果有情绪障碍的问题,老师也很头疼,反正就是对于他个人来说,未来没有,对于家庭对于社会其实都会是有些影响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