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内障手术

    白内障手术

    8738次
  • 基础代谢率

    基础代谢率

    6632次
  • 减肚子

    减肚子

    6773次
  •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5407次
  • 脑ct多少钱

    脑ct多少钱

    6727次
  • 片仔癀的功效

    片仔癀的功效

    834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继宣 > 早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早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专家:陆继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过早搏动简称早搏,是指异位的起搏点发出过早冲动引起的心脏搏动,为最常见的心律失常。可发生在窦性或者异位性心律的基础上,可偶发或者频发,可不规则或者规则地在每一个或者每数个正常搏动之后发生,形成二联律或者联律性过早搏动。按起源部位可分为窦性、房性、房室交界处性和室性四种。

其中以室性早搏最常见,其次是房性,结性较少见,窦性过早搏动十分罕见。早搏可见于正常人,神经官能症和器质性心脏病患者更容易发生早搏。

在情绪激动、精神紧张、疲劳、消化不良、过度吸烟、饮酒以及喝浓茶的情况下都可发生,也可没有明显的诱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