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内障手术

    白内障手术

    7563次
  • 基础代谢率

    基础代谢率

    7688次
  • 减肚子

    减肚子

    7628次
  •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7201次
  • 脑ct多少钱

    脑ct多少钱

    6043次
  • 片仔癀的功效

    片仔癀的功效

    689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继宣 >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专家:陆继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降血压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先分清是原发性高血压还是继发性高血压,如果是继发性高血压,我们一定要积极的治疗病因,比如有些病人是由于肾动脉狭窄或醛固酮增多症而引起的高血压,我们把病因去除了,可能血压就得到控制。对于大部分病人来说,他是原发性高血压。

原发性高血压治疗的方法无外乎两种,一种是改变生活方式,一种是药物治疗。改变生活方式是基础,所以建议这类患者要低盐饮食,每天的盐的摄入量要<6g,还要适当的运动减肥,戒烟、戒酒,这个对高血压比较重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