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内障手术

    白内障手术

    8683次
  • 基础代谢率

    基础代谢率

    9582次
  • 减肚子

    减肚子

    6177次
  •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马上降血压最好的方法

    5283次
  • 脑ct多少钱

    脑ct多少钱

    8246次
  • 片仔癀的功效

    片仔癀的功效

    53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陆继宣 > 眼睛视力最好是多少

眼睛视力最好是多少

专家:陆继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成年人,正常裸眼视力应该达到1.0,而对于少年儿童,由于视力的发育是随着年龄增长逐步增长的,所以不同年龄对应不同的视力标准。

例如一岁的宝宝正常视力应该达到0.2左右,两岁的宝宝视力达到0.4左右,三岁的宝宝视力在0.6左右,四岁的宝宝视力达到0.8左右,五到六岁时视力应该发育到1.0。

如果目前检查视力低于正常标准的话,那么应该到医院眼科面诊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一般来说,造成视力下降常见的原因有屈光不正,白内障,眼底病变等,需要查明具体的原因,这样治疗才有针对性。

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佩戴框架眼镜或者是隐形眼镜来矫正,而白内障是由于眼睛内部晶状体变浑浊,阻碍外界光线进入眼睛而造成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通过手术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